白云区:保障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6   来源:白云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两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1月1日以来,白云区重拳出击开展道路运输“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行为,坚决遏制行业乱象,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元旦期间,白云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辖区同城大道重点路段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8人,拦截检查过往营运车辆50余辆,经检查,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行动中,执法人员还对拦停检查的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宣传,使其形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有效提高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非法营运车辆、超限超载车辆等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两节”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