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享优惠、过新年——贵阳农投集团“爽口农投”系列产品参展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

发布时间:2023-01-07 20:41   来源:贵阳农投  

  

  1月7日,“黔货辞旧岁·新春享优惠”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开幕,贵阳农投集团推出的“爽口农投”系列产品参加年货节展出,集团旗下南方乳业、农投惠民、红枫公司、贵州省粮食集团等企业精选了近百种优质产品参加活动,集中展示“爽口农投”美食品质,提升“爽口农投”品牌形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月15日。

  当天下午,以“爽爽贵阳等你来”为主题的2023贵阳新春年货节及贵阳主题活动日开幕,“爽爽贵阳等你来”贵阳主题活动日“爽购”贵阳消费环境和商贸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贵阳农投集团作企业形象、品牌产品、商业合作推介,并进行商贸采购签约。

  “喜”字当头贺新年、“红”运迎面添新彩,在南明区兰花广场的贵州新春年货节食品饮品展馆现场,喜气洋洋的展馆布置给人以“欢庆幸福年”的感受,贵阳农投集团推出的菜籽油、大米、优质鸡蛋、“爽口”预制菜、“爽口贵阳”零食大礼包等近百种“爽口农投”美食产品展列于此,近百种产品均以低于日常市场价的年货节活动价展售,引得市民纷纷驻足、采购年货。

  “我买了鲈鱼,看到鱼挺新鲜的,价格实惠,包装也方便携带。”“麻辣土豆丝又辣又香,好吃!”“走过来看见有现煮小火锅,就尝了一口,味道不错。”……贵阳农投集团展位现场,市民纷纷驻足,品尝“爽口农投”美食产品。

  “农投集团参加贵州新春年货节,一是发挥贵阳农投集团的企业担当,积极响应参与省、市统筹举办的新春年货节活动,助力激活贵州消费潜能、加快恢复市场消费活力,二是以年货节为契机,强势推出“爽口农投”系列美食产品。”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德泽介绍,爽爽贵阳是一片独具风味的美食自留地,是汇聚四方佳肴的美食博物馆,身处其中的农投集团,将人间烟火与团圆年味融合,推出了“爽口农投”系列产品。

  据介绍,作为中国农业500强企业和贵阳市农业领域重点国有企业,贵阳农投集团承担着重要的国企使命与责任,是“爽爽贵阳·爽口”产品的生产者,近年来持续推出了众多“爽口农投”系列产品,为市场寻味增添了更多选择,为贵阳美食开拓了更大市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子月

  贵阳农投融媒体中心/视频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