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13:46   来源:工人日报  

  贵州省毕节市“两节”送温暖活动近日启动。1月3日下午,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到七星关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吴胜华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落实关爱举措、弘扬先进典型、彰显榜样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理解、支持医务人员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制定慰问方案、感谢坚守一线工作的职工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劳动、无私奉献,要让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据悉,毕节市总工会将安排350万元用于今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并将重点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及劳动模范代表。市委副书记周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宗俊及市总工会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送温暖活动。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