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林城东路贵钢段通车

发布时间:2023-01-06 11:04   来源:南明频道  

  已通车的林城东路贵钢段。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2022年12月31日,南明区林城东路贵钢段正式建成通车,在改善城区交通、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据了解,贵阳市林城东路延伸段全长约17公里,是观山湖区与老城区连接的重要交通动脉。作为林城东路延伸段的重要部分,林城东路贵钢段向北贯穿宝山南路、油榨街,向南贯通花冠路,道路设计为双向6车道,总长约1.2公里,区域路网总长约4.8公里。

  据贵阳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昱介绍,林城东路贵钢段的正式通车,实现了周围主干道的有效贯通,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以及红星美凯龙商场的经营。

  下一步,随着项目内贵钢一路、贵钢二路、青年路的全面贯通,区域交通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随着新建贵钢花鸟市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等主题商业的开门迎客,首钢·贵州之光项目将成为都市休闲新名片。

  (通讯员 王丽霞 赵松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