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松调研经开区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并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11:24   来源:活力经开  

  1月4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率队调研经开区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并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努力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保质保量保交楼,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城镇生活。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参加。

  当天,许俊松一行先后来到贵阳融创城、吾悦华府、美的·璟悦风华(二期)、万科·观湖、龙湖·景天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当前房地产开发建设、商品房库存与销售、房地产企业运行、基础设施建设、教育配套等方面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听取企业心声,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政策,不断优化房地产业发展环境,全力帮助房地产企业纾困解难。

  来到贵阳一中星辰学校,许俊松详细了解学校教育工作开展、学校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情况,他说,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是满足经开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作出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要用心、用情把学校办好,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调研中,许俊松强调:

  房地产项目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强力推进、精准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合理住房需求。

  要主动靠前服务,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积极落实困政策,着力突破制约发展瓶颈,协助企业解决房地产项目建设中土地、征迁等方面问题,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施工单位务必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操作,严把工程规划关、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项目。

  经开区、花溪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开区属国有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