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花梨镇开展市场主体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3-01-05 10:18   来源:开阳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开阳县花梨镇大力开展市场主体“大走访、大宣传、大服务”活动,为各类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切实回应市场主体的关切和诉求,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最近经营状况如何?有什么困难没有?对镇里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在走访过程中,花梨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向帮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宣传最新的惠企政策,推广“贵商易”等服务企业平台,推动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1月4日,花梨镇专门组织了一场座谈会,镇里各部门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全镇共走访市场主体367户,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何东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