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进率队调研数安汇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4 12:38   来源:活力经开  

  1月3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进率队赴数安汇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峰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徐进认真听取数安汇公司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数安汇公司各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工作打算进行发言,经开区党政办、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中心等部门就企业下步发展提出建议。

  徐进指出,过去一年,数安汇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在大数据安全产业方面取得不错成绩,为全区数字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接下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做好数据安全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进强调,

  •   要狠抓责任落实,按照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围绕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数字产业化、数据价值化。

  •   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公司上下要拧成一股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团结协作,强化资源整合,在数据安全产业上实现大突破,将数安汇品牌继续做优做强。

  •   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相关制度,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良好的人才机制,提高研发能力,强化大数据安全发展的智力支撑。

  经开区党政办、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