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全域旅游电子导览地图上线

发布时间:2023-01-04 12:11   来源:遵义日报  

  汇川哪个景点正值旅游黄金期?哪里的风味小吃既解馋又美味?从城区自驾走哪条路才能最快到达心仪的旅游胜地?近日,汇川区文化旅游局全新推出的汇川全域旅游电子导览图正式上线,让游客更加便捷地了解诗意汇川,感受汇川旅游的精彩。

  进入汇川全域旅游电子导览图首页,首先映入眼帘的汇川区地形图,地形图画风为都市卡通风。点击屏幕右侧的“汇川区情”,可以了解汇川区整体情况及旅游概况。页面底下显示有旅游路线、景点、酒店、旅游交通、餐饮、购物中心、商圈、娱乐、旅游商品、特色小吃、农家乐民宿等11个类目的入口,涵盖了汇川区各类旅游资源,点击相应图标,可看见该类型点位的手绘图,同时获得相应的推介,含详情、解说及导航位置,方便又快捷。点击详情,获得相关的文字信息;点击解说,获得语音介绍;点击导航,即可跳转到地图导航页面。

  在“旅游路线”类目里,有精品一日游线路4条、精品两日游2条,点击图标,即可进入景点弹窗。例如,点击精品一日游线路1,会出现线路的主要景点,点击自己想要了解的景点,即出现该景点的详情、解说及导航地址。

  在“景点”类目里,游客可以欣赏到春色芬芳的汇川,有娄山关的雄伟、十里樱花的连绵、千果园的桃李、万亩映山红的红艳、松林的油菜黄金漫甲;可以品鉴秋色如画的汇川,鸣庄湿地公园银杏满桠、娄山关鸣雁塔影、旅游步道铺满落叶,步步成诗,字字成景……

  在“酒店”类目里,游客可以自行挑选温馨而舒适的酒店,导览地图上提供了区域内不同类型及档次的酒店。例如,点击国贸酒店,即会出现国贸酒店卡通手绘地图,页面有详情、解说及导航地址。

  据介绍,汇川全域旅游导览地图囊括了在汇川区境内“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的相关内容,游客和市民需要了解使用该地图,可以关注“汇川区文化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主页,选择下方“在线资源”专栏,点击“汇川文旅导览图”选项,就可以进入导览页面,感受智慧旅游带来的便捷。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