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松桃警方,速破“12.26”特大入室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3-01-04 12: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贵州省铜仁市公安局智慧侦查中心的大力指导下,松桃警方日前经过精准研判、周密部署,快速破获发生在城区的特大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100部、笔记本电脑3台、平板电脑1个、香烟16条、黄金首饰60g,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6万余元。

  松桃公安局日前接连接到群众报警,城区多家手机店遭遇撬门入室盗窃,店内手机、电脑、黄金首饰、现金等物品被盗,总价值共计约16万余元。

  案发后,松桃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投入案件侦办工作。民警认真细致地进行勘察和调查走访,根据工作掌握线索,充分利用多种侦查手段,对掌握的信息进行分析排查,成功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身份。

  办案民警连夜追击,在湖南永顺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于12月28日在湖南省永顺县将犯罪嫌疑人彭某国、叶某、王某瑞、彭某某抓获归案,12月29日将涉嫌销赃的嫌疑人宁某抓获。彭某国等4人如实供述了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宁某对帮助销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松桃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贺孝瑚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