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开展群租房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1:01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日前,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群租房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的出租房进行走访,对存在改变房屋结构、乱搭电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当即对承租人进行劝导、宣传、教育,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针对数次上门均无人在家、拒不开门配合核查的疑似群租房,工作人员均张贴告知书进行告知。

  据悉,此次行动共排查住房36户,核实确认为群租房的共15户,下达整改通知书15份。后续,工作人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群租房将依法对违规改建部分进行强制拆除,恢复房屋原有结构。

  金阳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是人员流动较频繁的时期,街道将切实做好群租房及人员的管理工作,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秩序。

  (丁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