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视频!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开训

发布时间:2023-01-04 10:15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训令如铁,号角催征。1月3日,新年开训伊始,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官兵闻令而动,组织开展兵种分队演训活动。演训场上,装甲铁骑快速突击,尘土飞扬;工化尖兵越障排爆,精准打击……、装甲车限制路驾驶、喷火器实喷、大型机械操作、打点洗消等多个高难度课目轮番上演,全体官兵士气高昂、热血沸腾,朝着练就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奋勇前进,全面打响新年度练兵备战“第一枪”。

  

  在越障排爆课目现场,记者看到,排爆手提前穿戴好排爆服,平端水平装置爆炸物通过Z型桥。转移期间,排爆手需克服爆炸物冲击以及枪支射击带来的干扰,这对排爆手的心理素质,和爆炸物转移时的平衡能力都是极大的考验。据了解,此次演练涵盖装甲、侦察、防化、通信等多个专业,课目设置突出“实战化”要求,在真、难、严、实的战场背景中全面检验官兵综合技战术能力水平,不断浓厚练兵备战氛围,为新年度军事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衣琼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