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高峰镇湖潮乡向困难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8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连日来,贵安新区高峰镇和湖潮乡向辖区困难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

  高峰镇有困难群众610人,发放的“防疫健康包”里有氨咖黄敏片、热淋清颗粒、克咳胶囊、维C银翘片等防疫药品。此外,该镇还向困难群众发放各类生活物资,保证他们顺利过冬。截至12月28日,已为困难民众发放大米7450斤,土豆、白菜和南瓜2239斤,面条1815把,食用油1512.5升。

  湖潮乡发放的“防疫健康包”里有各类治疗感冒、退烧、咳嗽等的药品。目前,该乡已向200户318人发放“防疫健康包”。

  发放过程中,湖潮乡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困难群众讲解每一种药品的服用方法、剂量和注意事项,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梁俊鹏)

  编辑:黄腾霄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