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员工被举报“致女学生怀孕”,调查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2-12-30 10:45   来源:南京大学  

12月29日19时许,南京大学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我校工作人员周恒被网民举报一事的调查结果通报》称,2022年10月,互联网上流传多份举报材料,称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工作人员周恒涉嫌致女学生怀孕并存在论文抄袭等行为,引发网络热议。

南京大学公布相关调查结果:

举报人王某某2019年考入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现已毕业,曾使用新浪微博账号及多个境外电子邮箱匿名对周恒多次进行不实举报。举报材料中相关病历资料、聊天记录和女生身份图片等均系伪造。

2022年11月10日,王某某的母亲冯某某在微博发文,为王某某的不实举报公开道歉。

周恒的相关论文在引文注释、参考文献等方面存在部分不规范、不严谨现象,但未发现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以下为通报全文: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