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全线投产

发布时间:2022-12-27 18:55   来源:贵阳工投  

  近日,贵州高精板带第3号生产线调试成功顺利投产,圆满完成搬迁工作。自2021年8月28日第一条生产线投产以来,到如今12条生产线全线投产,共历时15个月零20天。据悉,现12条铸轧生产线全线投产,可实现年产14万吨铸轧板带产能,实现产值24亿元,利税3500万余元。

  投产之快得益于公司领导层精心筹划、细致安排;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既保质保量完成了年产5.5万吨铸轧板带的生产目标,又按时完成搬迁投产工作,为抢抓市场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除了车间生产线不断增多之外,公司整体样貌焕然一新。道路整洁、车间宽敞明亮、地面刷上了标识、各类辅助设备也相继投入使用。

  未来,贵州高精板带将积极落实上级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员工以优良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促进产能逐月攀升,增强发展动能,力争在2023年里完成年产13万吨铸轧板带计划生产目标。在传承贵州中铝品牌的同时,以贵州高精为新的起点,坚持“品质立身、品质生存、品质发展”,“以市场保现场,以现场促市场”的市场发展理念,高标准、严管理,向成为“全球铝箔行业欣赏的供应商”,打造“中国动力电池铝箔坯料一流品牌”“全国一流铸轧生产现场”而努力奋斗。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