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妇联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27 17:03   来源:贵阳市妇联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市妇联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贵阳市妇联系统统筹宣传体系建成,将通过“妇联+媒体”方式构建妇联宣传新格局,让妇联宣传工作与媒体融合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近年来,贵阳市妇联不断强化宣传思想引领,推进网上妇联的创新发展,打造“贵阳妇联”、“贵阳女性”融工作、联系、服务为一体的妇联新媒体平台,建立起妇联系统微信矩阵。持续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利用互联网倍增效应和传播优势讲好党的故事和女性故事,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贵阳市妇联将依托融媒体中心,发动全市妇联系统不断壮大宣传队伍,培育打造一支素质高、执行力强、具有创新力的宣传队伍,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为讲好女性故事、传播妇联好声音贡献融媒巾帼力量。

(贵阳市妇联融媒体中心)

  编辑:苏舟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