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马场镇举行农村“五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26 14:40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贵安新区马场镇举行60岁以上人口疫苗接种及农村“五治”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村、居(社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花溪区“五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考核,加强统筹,超前谋划2023年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调度,做好政策的宣传和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加强60岁以上老年人口疫苗接种的动员工作,精准到人、到户,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提高接种率。

  会议要求,要狠抓目标任务,针对农村“五治”工作,保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找准工作重点,加快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要狠抓疫情防控,加强疫苗接种,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尤其要提高60岁以上人口疫苗接种率;要加强防疫健康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认知,正确引导群众购药、用药和居家健康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各牵头部门要做好日调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黄腾霄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