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总工会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元旦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10:36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6日,乌当区总工会、乌当区外卖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开展元旦慰问活动,向外卖员、快递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放慰问品。

  活动中,乌当区总工会对外卖员、快递员们一年以来风雨无阻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敬意,为他们保障城市物资供应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乌当区总工会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协助解决工作、生活、维权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融入感、归属感。

  下一步,乌当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维权工作,拉近工会组织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距离,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为乌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