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贵阳农投集团3人获评市级“身边榜样”

发布时间:2022-12-20 14:17   来源:贵阳农投  

  近日,贵阳贵安举行“身边榜样”评选活动,在全市选树了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公认的身边榜样,贵阳农投集团3名职工获此殊荣。

  1.沈  玄   贵阳市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清镇园区负责人

  2.郑  舟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公司党群工作部副经理兼运营安全部副经理(主持工作)、运营党支部书记

  3.孙  强   贵州祥恒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年来,贵阳农投集团围绕“稳粮、保供、优种、活市、联工“五个关键,深入实施“一体两翼五强”发展战略,认真做好突破现代种业、壮大农产品加工业、做活市场流通业“三篇文章”,高质量发展跑出了加速度。在此期间涌现出了一批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身边榜样”,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了敢干、干、快干、会干的精神风采 

  贵阳农投集团将继续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榜样、争当榜样,夯实信仰根基,埋头苦干、创新创造、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强省会”行动,为贵阳贵安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