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企业斩获首届数贸会先锋奖铜奖

发布时间:2022-12-16 09:34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4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浙江杭州闭幕,贵阳高新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电建贵阳院)的“贵勘数字·数字工程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斩获先锋奖(DT奖)铜奖。

  本届数贸会是国内首个以数字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全球性专业博览会。先锋奖(DT奖)的设置,旨在引领数字贸易行业风向,全面展示数字贸易领域最前沿的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本届数贸会先锋奖(DT奖)共评出入围奖22个、铜奖14个、银奖6个,金奖空缺。

  经过三轮专家评审,电建贵阳院的“贵勘数字·数字工程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最终凭借业务领域创新、应用场景创新和解决方案创新,以及在行业领域中取得的良好实际成效,从160余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

  (苟叶 王崇荣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