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稀美资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吴理觉一行

发布时间:2022-12-16 00:01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稀美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吴理觉  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稀美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毛自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宋旭升,市政协副主席、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对吴理觉一行表示欢迎,对稀美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为贵阳贵安新型工业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做优工业经济,奋力为“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稀美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务实、专业、有情怀的企业。希望双方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好企业的自身优势和贵阳贵安的发展优势,更好实现互利共赢。贵阳贵安将积极帮助企业保要素、控成本、招人才,努力把合作项目打造成为厂房招商、基金招商、产业链招商的典范。

吴理觉对贵阳贵安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将集中力量、发挥优势,着力加强与贵阳贵安在高端制造、总部基地建设、技术研发等方面务实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稀美资源控股有限公司,贵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  代晓龙/文  周永/图

  编辑:周谊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