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20:48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逐字逐句、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党员相继发言,共同交流学习贯彻落实党章的体会,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马宁宇认真与党支部同志分享学习体会,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折不扣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马宁宇强调,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决维护核心上,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强化党员意识上,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真正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践行初心使命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倾力做好为民办“十件实事”,扎实推进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全心全意为民造福。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贵阳贵安现代化建设上,坚定不移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八个强”重点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做到政治上从严、纪律上从严、工作上从严、生活上从严,全力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记者  代晓龙/文 贵阳市政府办公厅/图

  编辑:周谊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