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九家社区养老服务站项目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2022-12-13 10:11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2日,记者从观山湖区金阳街道获悉,该街道今年新建的9家社区养老服务站项目已经全面竣工。

  据介绍,为进一步完善辖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向老年人提供便捷、贴心、专业的家门口养老服务,按照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建设要求,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结合辖区老年人需求,金阳街道计划在“碧海生活圈”“奥体生活圈”打造13家社区养老服务站。此前,该街道已有4家社区养老服务站建成并投入运营,另外9家新建的社区养老服务站于今年6月23日开始施工,截至目前已全部竣工,并移交第三方专业养老机构进行打造,部分家具、设备、上墙制度等陆续安装到位。

  “社区养老服务站建成后,可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洁及上门探视等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金阳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按照“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指导和监督运营方,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暖心、舒心的养老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