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巩固提升党委内部督查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2-12-12 09:46   来源:贵阳工投  

  为深入推动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内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深做实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提升党委内部督查工作质效,12月8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内部督查办到贵州轮胎公司开展党委内部督查问题整改“回头看”。

  在听取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环节,贵州轮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卫忠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贵州轮胎公司党委副书记蒲晓波表示,贵州轮胎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有力抓手,坚决啃下党委内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这块“硬骨头”,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提升治理能力,在整改落实中锤炼和展现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的良好作风,推动实现贵州轮胎公司高质量发展。

  市工投公司党委内部督查办副主任杨发荣指出,抓好党委内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贵州轮胎公司汇报情况和整改资料来看,问题整改工作抓得很扎实,明确了整改相关责任人,整改措施具体细致,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下一步,贵州轮胎仍要抓实党委部督查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举一反三,促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把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查找分析体制机制弊端,建立健全管长远、治根本的规章制度,从源头上防控问题的发生,切实堵塞漏洞。要以点带面,推动治理效能的全面提升,真正发挥党委内部督查整改的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