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贵阳农商银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19:53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22日上午,贵阳农商银行在总行3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此前,各支行党委、总行机关党委开展了近20场次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初赛,37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后,最终进入总行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进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远,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独立思考、认真答题、按时交卷,做到了真学真测真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热情,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学习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总行人力资源部赵光丽、白云支行任欢、云岩支行高娜、白云支行唐雅琳、南明支行欧阳颖青、总行信息科技部姚文钦获得竞赛前6名。总行将对获奖选手给予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将选派3名优秀选手代表我行参加市国资委举办的市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参与本次竞赛的选手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干动力,立足岗位、守正创新、担当实干、踔厉奋发,持续推进贵阳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强省会”行动贡献农商力量。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