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0:04   来源:贵阳农商银行  

  11月24日,贵阳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座谈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余文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我行民主党派人士、知识分子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开展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全行党外人士的思想引导和沟通交流,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参与我行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会上,余文渊从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主题、重大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传和深入解读。

  参会的党外人士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中共二十大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下一步将聚焦各自工作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为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余文渊说,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更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更加自觉肩负使命任务,发挥自身优势,紧扣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按照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市党代会要求,聚焦全行战略部署,围绕“三项转型升级”、打造“四大银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行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关心党外知识分子成长、成才,注重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和使用,为大家更好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良好条件,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

  会后,党外人士代表们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 金毛毛 )

  编辑:石婷婷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