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路街道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4:26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2日,乌当区新创路街道开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增强辖区群众交通法规和安全文明意识,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通过线上转发宣传海报、宣传小视频,向辖区群众宣传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出行常识,大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组织“绿丝带”文明引导员佩戴绿丝带、手持文明引导员旗帜,在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学校周边等交通路口,引导行人文明通行。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辖区群众摒弃交通陋习、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了群众对“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认知度,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祥和的文明交通社会氛围。

  (熊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