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卫健系统组织消防安全知识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6 09:49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为进一步抓好今冬明春全区卫健系统消防安全工作,11月28日,观山湖区卫健局联合贵阳育才消防职业学校举行全系统消防安全知识线上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由贵阳育才消防职业学校教师主讲,着重围绕消防标准化建设、疏散逃生知识、危化品注意事项、医院食堂安全、消防器材使用、燃料安全知识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一步讲解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

  培训会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今后,全系统务必要对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起高度认识,切实把安全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和操作规范;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系统内单位,要严抓整改并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定期不定期请执法单位进行督查指导。

  (潘远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蔡婕)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