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10:56   来源:白云频道  

  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6日,白云区大山洞街道联合贵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走进辖区雷锋广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见‘圾’行事树榜样”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倡树垃圾分类文明新风。

  活动中,贵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并通过实际操作,示范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打包以及正确投放流程。参加活动的孩子踊跃参与、亲自实践,现场氛围热烈。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青少年儿童及家庭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带动家人和朋友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共建共享绿色文明家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