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仕勇在惠民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5   来源:贵阳农投  

  11月28日,贵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仕勇在贵阳农投集团下属惠民民生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产业链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贵阳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力立陪同。

  当天,李仕勇来到惠民生鲜超市圣泉流云店,通过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农投集团农业产业链党建试点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产业链党建试点建设,培育好“双连双惠·惠民生活”党建品牌,坚持横向纵向一体推进,构造立体式党建工作格局,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要扎实做好民生保供工作,发挥商超零售终端连接作用,确保“菜篮子”供给充足、价格稳定,更好惠及群众;要扎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教育培训,筑牢生产经营安全屏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严格商超进出人员管理,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宣讲报告会上,李仕勇以“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始终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从“切实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把握机遇,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坚持党建引领、找准方向,筑牢企业发展根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宣讲和解读。

  李仕勇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任务和重要决策上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作出的重大部署,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紧扣稳粮、保供、优种、活市、联工,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做优农业产业,在奋进“强省会”行动、助力全省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好民生保供大文章中展现农业企业新担当新作为。

  杨力立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表示,李仕勇副书记、副主任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是对农投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深入辅导、一次精准有力指导,坚定了集团以务实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接下来,集团将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用心用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入践行“双连双惠”使命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实绩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编辑:柴潇蕾

  统筹:黄秋月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