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财政局联合金融机构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2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2日,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创新宣传方式,以党建为引领,围绕防范非法集资、生活垃圾分类、法治建设等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企业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生活垃圾分类及法治建设等知识,并举行有奖问答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辖区群众前来参加。

  为做好园区金融服务,活动还向园区内企业介绍了贵州省大数据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指导企业完成注册和使用,积极开展普惠金融宣传,帮助企业了解普惠金融各项政策,提高企业普惠金融的普及率,进一步收集各类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意见和建议,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普惠金融服务落到实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婷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