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09:39   来源:贵阳高新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日,为了让青年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贵阳广播电视台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主题为“笃行不怠跟党走 踔厉奋发启新程”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党校副教授周楚锋围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从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结合生动事例鼓舞青年党员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勇扛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贵阳广播电视台党支部、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党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交流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感悟。现场交流学习气氛浓厚。

  接下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党建联建活动平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不断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