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推动强省会”贵阳融媒问政访谈|贵阳经开区:做深做实“贵人服务”,高质量助力“强省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6:0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2日15:00,由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推出的“贯彻二十大 推动强省会”主题访谈节目开播。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媛做客演播室,与网友们分享经开区如何将“放管服”改革转化为助企惠民的务实成果,助力企业稳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了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更放心、更高效、更省心,贵阳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安不安全、方不方便、赚不赚钱、清不清廉”作为重要标准,以服务园区企业需求为导向,推进“贵人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全面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访谈中,张媛还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推动“园区事园区办”的具体做法,通过精准施策,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把“贵人服务”做深做实,让企业安心抓生产、抓发展。

开发区是“强省会”的主战场,张媛表示,当前贵阳经开区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按照“目标是导向、工业是生命、招商是关键、项目是灵魂”的要求,通过抓主导产业、抓龙头企业、抓产业链条、抓园区建设、抓要素保障、抓生态环保,全力实施“强省会”行动。

扫码回看访谈

本场访谈节目,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贵阳网、ZAKER贵阳等平台播出,观看人数累计达到7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杜立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