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黄立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2-12-01 18:12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2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黄立平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进度进行深入交流。

中电光谷控股集团副总裁尹碧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对黄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数字活市战略,加快发展“一硬一软”两大产业,扎实推动数据“存起来、跑起来、用起来”,全力打响“一会一所一城一中心”品牌,奋力当好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排头兵。贵阳贵安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良好的基础、示范的载体、优质的项目,希望双方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强化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全力把园区打造成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以合作实绩实效加快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贵阳贵安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全力强化服务保障,为合作又好又快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黄立平对贵阳贵安给予项目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业务发展情况后,他说,企业将立足优势、深挖潜力,加快建立健全企业与地方的联合招商体系,积极把先进的园区管理模式运用到贵阳贵安,更好服务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中电光谷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记者 代晓龙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