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搭建“沉浸式”平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10:58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3日,花溪区通过“音乐党史课”+宣讲的形式,讲述红色音乐党史,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讲邀请贵州青年民族女高音、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花溪区文化类区管专家王韦韦,通过讲述红色音乐党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以视觉与听觉双维度的“沉浸式”学习形式,通过理论宣讲、红色歌曲演唱、视频欣赏等形式穿插进行。

  宣讲会上还播放了《国际歌》《义勇军进行曲》《黄河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英雄赞歌》等歌曲。王韦韦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春天的故事》《奋斗的时代在一起》《领航》等歌曲。最后,参加宣讲的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细致、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强省会”行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工业强区、创新兴区、生态立区、文旅活区”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积极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花溪区奋进新征程,建功“强省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魏星 曾庆坤)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