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贵阳经开区召开2022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7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4日,花溪区、贵阳经开区召开2022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抓提升。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前紧后松”的原则,打好提前量,争取主动权。要紧盯指标抓落实。聚焦考纲、吃透标准、主动对接、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确保全面过关。要突出共治抓共建。坚持全员参与、全域创建、全面提升,强化城乡共创、窗口管理和宣传引导,把城市和乡村整合起来,把干部和群众发动起来,形成共创共建共治的强大合力,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压实责任抓督查。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调度,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工作齐抓共管。区指挥部要明确部门、属地和各专项工作组的责任,确保责任清晰、任务具体、落实高效;各牵头部门要强化担当、靠前一步,密切配合、高效联动;各责任部门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常态长效;要加大督查力度,突出重点、以点带面,重点围绕基础差、整改难的问题先督先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举一反三处理各类问题;要通力合作,与相关部门及时互通有无,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各司其职,及时完善、更新各点位院落分布图,对照指标体系,加强学习培训,确保“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升花溪区、贵阳经开区城市形象,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徐海花 胡廷富)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