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宣讲团在国防科技工业企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6 12:08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11月25日,市委军民融合办举行报告会,向在筑国防科技工业企业领导干部和基层代表、贵阳市各区(市、县)军民融合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市委军民融合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余大林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余大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并用七个“深刻领会和把握”进行细致解读。

宣讲报告会要求,贵阳贵安国防科技工业企业、军民融合工作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军民融合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并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巩固提升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在筑国防科技工业企业,争取更多的项目布局贵阳贵安,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的新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中国航空工业标准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国载人航天、探月探火、深海深地探测、超级计算机、卫星导航、量子信息、核电技术、大飞机制造、生物医药等取得重大成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作为大飞机制造的标准件供应商,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大飞机制造的背后注入的有中航标人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贯彻落实省委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战略部署,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以优异成绩向百年强军目标献礼。”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全面,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解更加深刻,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更有底气和信心。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多层级工业互联网服务体系,加大区域云、行业云、园区云、企业云能力布局,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服务深度应用,助力贵阳贵安服务平台高质量发展,加快贵阳贵安高水平对外开放步伐。”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科质部部长王飞飞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编辑:苏舟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