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商业秘密保护及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授牌 四家企业获授牌

发布时间:2022-11-30 11:06   来源:乌当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18日,乌当区商业秘密保护及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授牌会在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贵阳永乐药业有限公司、贵州五福坊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正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被授予“2022年度乌当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

  会上宣读了《贵阳市乌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确定2022年度乌当区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的通知》,传达学习《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经营者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引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试点企业要严格按照《乌当区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协议书》的要求,组织实施,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并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分析利用、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权质押融资、驰名商标培育和申报等工作,提高知识产权的运用,让知识产权为企业增加市场竞争力、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同时,要积极学习、掌握商业秘密保护知识,强化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

  下一步,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把加强商业秘密保护作为监管与服务相结合的重要切入点,加大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公平市场秩序,为推动乌当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赋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