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锦屏县足球“村杯”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3   来源:天眼新闻客户端  

群众欢欣鼓舞,球队积极备战。近日,2022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暨贵州省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锦屏赛区足球赛在锦屏县城十一人制足球场火热进行。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贵州省足球协会承办、锦屏县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县8支足球队的280余人参赛,实现了锦屏县足球运动“一年两赛”的目标。

e8b8de7cb3e6b3ea650c55a77dd2d59.jpg

为广泛开展足球运动,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夯实全县足球发展群众基础和人才根基,本次赛事鼓励各球队到全县各校引入学生队员和发展新队员。

目前,锦屏县三江中学重点支持青少年足球,由在校生组建了“聚梦”足球队参赛,从而带动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的积极性,促进锦屏县足球事业的发展。

54973b7364fb922e8d767a736a345ff.jpg

近年来,锦屏县域足球活动主要以每年一次的“周末足球联赛”为赛事品牌。从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长期稳定的联赛机制,形成了良性竞争和荣誉体系,打造了“锦屏县周末足球联赛”赛事品牌,成为锦屏县年度系列体育赛事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 王连锋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