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砥砺奋进 谱写时代华章——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0:01   来源:贵阳工投  

  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日前,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面向全体职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稿活动,市工投公司各部门和子企业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各部门和子企业报送的征文作品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讴歌在抗疫、生产一线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典型事迹,用质朴的文字书写工投故事,以生动的笔法描绘工投印象,用新颖的视角诠释工投精神,颂扬模范、畅谈感悟,充分彰显了新工投不服输的闯劲,展现了市工投公司的向心力和生命力。

  征稿共计收到32篇稿件,评审组最终从收到的稿件中选出10篇进行刊发,并开展线上投票活动,收到有效投票共计1181人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1月25日,市工投公司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工业强市谱新篇”专题研讨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获奖职工颁奖。

  市工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各部门及子企业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出新出彩、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筑梦强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澎湃新力量,让主旋律更响亮,让正能量更强劲,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 张彬然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