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互联互动 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爱心团队到电池厂养护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09:57   来源:贵阳工投  

  近日,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注爱工程”项目主任吴坤、南明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徐晓华、贵阳市白云区盲人协会主席彭小龙及爱心企业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三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三感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爱心捐赠团队到贵阳工商康养电池厂养护院开展“感恩新时代·注爱健康行”爱心捐赠活动。市工商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仁政,总经理助理、工商康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别传付,工商康投公司党委副书记钟黎和相关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爱心捐赠团队首先参观了贵阳工商康养产业党建联盟党建活动阵地和电池厂养护院。薛仁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贵阳工商康养产业的发展情况和项目推进、运行情况。贵阳工商康养自2020年上半年项目立项开始,到目前已完成项目改造建设投入运营共5个,其中养老机构2个(矿山苑、电池厂养护院)、服务中心2个(中曹司养老服务中心、威清路养老服务站)、养老驿站1个。养老机构运营时间最长的不到两年,在受到疫情影响的前提下,目前入住长者已达设计床位的80%,超过预期目标,服务质量也得到了入住长者和长者家属的好评。

  捐赠仪式上,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贵阳工商康养电池厂养护院捐赠了价值23900元的100盒初好牌贵州刺梨口服液;贵州三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贵阳工商康养旗下所有社区养老中心、养老院捐赠桶装矿泉水,每月捐赠30箱(20瓶/箱)花生乳。

  捐赠仪式后,薛仁政代表贵阳工商康养分别与三家爱心企业签署了“注爱工程”公益帮扶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座谈交流。薛仁政对爱心捐赠团体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省、市、区民政部门、残疾人联合会的交流合作,在补链、延链、扩链上下功夫,拓展贵阳工商康养产业党建联盟,推动贵阳工商康养产业发展。

  参与爱心捐赠的人士表示,市工商资产公司盘活闲置资产,转型康养产业,体现了国企担当。作为民营企业和民间团体,下一步将加强与贵阳工商康养的交流合作、互联互动,支持发展残疾人养老产业,与市工商资产公司一道,共同推动康养产业发展。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