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花溪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30 09:30   来源:花溪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花溪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雪松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韩雪松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的重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要求,花溪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通过全面学、全心悟、全域讲、全力干,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抢抓新机遇,紧密结合花溪实际,创造性地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实施主战略,全力推进强省会“八个强”重点任务,奋力在“强省会”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今天的宣讲报告具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极具实践力度、情感温度,是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准指导。”花溪区政府办副主任、区工信局副局长杨钢说,接下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战略主定位,把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一步一个脚印走,一锤接着一锤敲,奋力推动工业在规模总量、结构优化、技术创新、产业链条、项目建设、平台支撑上实现大突破。

  花溪区文旅局局长李鸿咏说,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花溪区将在“打造品牌”“升级产业”“壮大主体”三个方面下“硬功夫”,以旅游产业化提升为核心,以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为引领,围绕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康养度假目的地、国家旅游休闲街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持续擦亮“爽爽贵阳·秀美花溪”品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