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政务大厅窗口热心服务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2-11-29 17:00   来源:天眼新闻  

“谢谢你们工作人员的积极帮助,让我的房屋变更和过户能够快速得到办理。”11月22日,一名群众带着写有“急群众之所急 解群众之所困”字样的锦旗来到贵阳经开区政务大厅,向窗口人员表达感激之情。锦旗虽小,却凝聚着群众满满的赞许和认可。

图片

10月初,蒙先生来到政务大厅咨询房屋所有权变更及过户事宜。经了解,蒙先生的房产存在抵押情况,贷款银行作为该房产的抵押权人,需要得到银行知晓同意的“知晓函”后方可办理变更及过户手续。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其讲解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并协助蒙先生与银行对接,取得“知晓函”。

为节省办事时间,工作人员在进行认真研判后,确定蒙先生所办理房屋所有权变更及房屋过户两个事项可在一天内办结。随即电话联系蒙先生,请其带齐所有资料到大厅办理。在经过窗口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高效协作下,原办理房屋所有权变更、房屋过户两个事项需要跑两趟,6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业务,在当日全部办结。大厅高效的服务得到了蒙先生的高度认可。

小小锦旗既饱含着群众的浓浓谢意,也承载着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热心服务的赞扬和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同、肯定,更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在群众心中满意度提升的真实写照。

一直以来,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积极开展减时限、减环节、减材料、降成本“三减一降”等政务服务改革,不断完善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企业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企业和群众省事、省时、省力、省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