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盘、橄榄球、棒球!首届贵阳潮流运动文化集市开市

发布时间:2022-11-29 15:29   来源:知知贵阳  

  11月26日,首届贵阳潮流运动文化集市在观山湖区美的悦然时光开市,市民在现场不仅可以体验最近火出圈的飞盘运动,也可以参加来自专业俱乐部指导的橄榄球和棒球训练,活动吸引了1000余人参加。

  此次集市主办方集结新潮运动的社团,向市民开放普及各项运动的玩法,为体育爱好者们提供包括腰旗橄榄球、飞盘运动的培训和体验活动。

    “我平时还挺喜欢这些运动,自己也尝试过飞盘,橄榄球也尝试过,平常也喜欢篮球,在贵阳市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以后也会参加。” 体育爱好者王女士说道。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体力竞赛环节,参赛者需要依次通过划船机、跳箱子、还有极其考研耐力和体力的战绳挑战,三个项目不仅考验体能,更是体育意志的展现。晚上7:00,整场体育盛宴的热力值拉满,飞盘爱好者们同场竞技,决出赛场新星。市民何女士说: “平时贵阳有这种活动我都会经常参加,这次活动很好玩,而且现在冬天有点冷,来户外呼吸新鲜空气,运动一下还蛮开心的。”

  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不少来自贵阳本土品牌的入驻,窗口前人流攒动,市民不仅可以享受可口的本土小食和饮品,还有体育健身相关的摊位,为市民带来最专业的体育咨询。

  编辑:江璐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