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贵阳】“数”尽其用 货畅其流

发布时间:2022-11-29 14:20   来源:贵阳网·甲秀新闻  

  有一个行业,连接着生产和消费,畅通着经济发展命脉,这就是运输物流业;有一群人,奔波在各地的公路上,运输着大批生产生活物资,他们是广大货运司机。

  曾经,公路物流被诟病为“小散乱”,因缺乏有效组织和服务平台,焦急地寻找货源的司机和为找不到可靠运力而发愁的货主比比皆是。

  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改变了这个传统行业,改变了司机和货主的“两难”现状。在大数据时代,满帮应运而生,通过数字化、标准化和智能化物流基础设施设计和开发,建设了一套全面的公路运输交易规则和应用程序,实现了货主高效找车、司机快速找货,让物流更智慧。

  在发展过程中,满帮坚持党建引领,建立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通过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全方位关爱货车司机群体,全力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让服务更温暖。

  “数”尽其用,货畅其流。深耕大数据领域,满帮正在用新技术、新模式,为货运行业发展赋能,为货车司机保驾护航,重塑物流行业的美好未来。

  编辑:张玺韬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