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举办西南商贸城商圈“统战之家”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3   来源:观山湖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11月22日,观山湖区举办西南商贸城商圈“统战之家”品牌发布暨统战会客厅西南商贸城专场活动。

  据介绍,西南商贸城商圈“统战之家”于2022年3月开始实施建设,以办公实体化、管理规范化、活动多样化、成效品牌化为目标,2022年7月优化升级搭建社会主义学校和同心学院、统战会客厅、新阶层乐土、公益联盟、权威同期声、民营企业之家六大板块,每一个板块都与商户、场馆对应连接,确保声音传得出去、培训有课有料、问题得到解决、发展有招有效。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商户了解“统战之家”,进一步做好商圈商户、企业的服务工作,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参与商贸城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市场优化升级。

  活动还为观山湖区统一战线融媒体站揭牌。旨在充分发挥“消息树、传声筒、助推器”作用,有力开展观山湖区统一战线工作的宣传,扩大统战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进一步延伸观山湖区新闻宣传的“触角”。该融媒体站启用后,将坚持“新闻+”理念,打造成为“新闻+舆情”“新闻+政务”“新闻+服务”的信息服务综合体,为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