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工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建赴贵州华能焦化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9   来源:贵阳工投  

  11月25日,市工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建赴贵州华能焦化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走访调研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华能焦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东主持会议,华能焦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华能焦化回收车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唐建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结合市工投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会后,唐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调研中,唐建实地走访了华能焦化厂区,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华能焦化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资产处置等情况。座谈会上,华能焦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东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唐建对华能焦化公司近期各项工作的正常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唐建强调,华能焦化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二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工投“一核三驱”发展战略,找准自己的定位;

  三要全面落实市工投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抓实抓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解决职工合理诉求,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巩固稳定和谐的发展局面;

  四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管党治党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履职尽责,廉洁自律。

  编辑:柴潇蕾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