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交为考生提供“点到点”一站式定制公交接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0   来源:贵阳网  

11月26日,为全力确保安全、准点地将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参加贵州省2023年高考第一次英语听力考试的考生送达考场,贵阳公交云岩分公司派出14台定制公交,为学校473余名师生提供“点对点”的一站式接送服务。

26日清晨6:30,14台定制公交整齐排列在乐湾国际学校门口,等候考生陆续排队乘车,分公司参与此次活动的市场经营科及一、二车队相关责任人与14名定制公交驾驶员师傅们在现场组织考生们有序排队乘车,提醒考生们佩戴好口罩、带好考试用具和准考证,并对每一位参加考试的考生们加油、鼓劲。

安全到达考点后,看着考生们朝气蓬勃地走入考场后,忙活了一早上的驾驶员师傅们又将车有序地停放到指定停车点清洁消毒、开窗通风,等候考生们完成考试后返程。

据分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在接到送考任务后,云岩分公司高度重视,及时根据考生和送考老师的实际人数,制定送考运输方案和线路,精选综合素质好、驾驶技术熟练的星级驾驶员承担接送任务,并提前对车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清洁消毒、开窗通风、统一张贴送考标识牌等准备工作。

本次定制服务采取“点到点”的一站式零距离服务模式,确保了疫情防控情况下考生们的安全有序送考。10:00,驾驶员师傅们将473名师生送返乐湾国际实验学校时,分公司现场负责人和驾驶员师傅们欣慰地笑了,此次接送任务圆满完成!

  (尹燕隆)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