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 踢球 赢奖品!|观山湖区欢迎大家相聚家门口的“世界杯”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5   来源:天眼新闻  

  近日,2022观山湖区“社区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正式打响,32支队伍在家门口争夺“大力神杯”。

  “世界杯期间不仅有球看,还有球踢,参与其中,真的让我非常兴奋。”红润化工球员吉伟仁说,他还是一名在读研究生,球场上大家都叫他“大卫”,在父亲的影响下,从小开始踢球。

  吉伟仁接受记者采访。

  “世界杯期间,观山湖区的酒吧、KTV、酒店等一些消费场所,为球迷设置了‘看球专区’,我们已经做好迎接世界杯消费热情的准备。” 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邹玲向贵阳球迷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观山湖区相聚看球。

  揭幕战。

  作为一座活力之城、运动之城、魅力之城,观山湖区此次以卡塔尔世界杯为契机,策划了“社区世界杯”赛事活动,并以足球为媒介,将相继推出“好玩的夜 YEAH!”“足球狂欢”“业余明星球员”等活动,着力通过足球系列赛事活动点燃冬日激情。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吸引更多人到观山湖区来,全方位带动观山湖区消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邹玲说。

  开幕式上的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观山湖辖区的文化娱乐企业和酒店还在系列活动中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大家感受赛事激情的同时,切实体验到观山湖区的发展活力与城市魅力。

  据了解,本次观山湖区“世界杯”赛程与世界杯同步,决赛将于12月18日与世界杯决赛同一天进行。12月18日傍晚举行颁奖典礼,颁奖结束后,球员和球迷们一起在贵阳奥体中心广场集体观看世界杯决赛。

  编辑:江璐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