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一公司获省级“妇女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6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近日,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省级“妇女之家”称号,贵安新区妇工委为其授牌。

  “妇女之家”是妇联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重要基层载体,是妇联组织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重要基层阵地,也是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五亮八有六进家”的建设标准,持续做好“妇女之家”提能升级工作,不断满足公司广大妇女群体的需求。

  在场所建设方面,该公司设立“妇女之家”专用办公室,并配备桌椅等基础设施;在组织建设方面,以职工书屋为载体,与省图书馆合作,上架图书1000册并定期更换,让“妇女之家”成为宣传党的政策、倾听女性之声、提升女性素养、丰富女性生活的前沿阵地;在活动开展方面,不仅组织广大妇女职工参加公司不定期举办的岗位技能竞赛,还在“三八”妇女节等女性节日期间开展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让妇女感受到“家”的贴心与温暖。

  “下一步,紧紧围绕‘五亮八有六进家’的建设标准,新区妇工委将持续助推恒力‘妇女之家’打造成姐妹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之家,并积极组织开展有温度的主题活动,更好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贵安新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妇工委主任黄红梅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