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贵商易”平台满意率达100%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6   来源:贵安频道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记者近日从贵安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今年以来贵安新区狠抓“贵商易”平台推广应用,根据反馈数据统计,新区“贵商易”平台满意率达100%。

  “贵商易”平台是面向民营经济的综合性政企服务平台,是融通“政府、企业、金融机构、消费者”四端数据创新开发的“找政策、找政府、找资金、找厂房、找市场、找服务、找人才”服务平台。

  今年以来,贵安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市场实际,以“四上”企业为重点,联动贵安新区城建局、经济局、投促局等多部门,采取窗口宣传、主动联系、指导注册等多种方式,推动“贵商易”平台宣传和注册工作。同时,对企业进行不定期回访,了解企业的更多需求,与经发局、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研究发布更多适配政策。

  疫情防控期间,贵安新区多部门通过“贵商易”平台为企业组织发布了大量房租减免、融资支持及疫情防护规范等信息,为企业落实融资、协调保供、调配车辆,多方位开展助企纾困工作。根据反馈,目前新区“贵商易”平台政策适配率达100%,房租减免兑现率达98.8%,“四上”企业注册率达96%,满意率达100%。

  下一步,贵安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用心用力做好“贵商易”平台推广工作,落实“强工业”决策部署,引导更多优质服务机构入驻平台,做优“贵人服务”品牌,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胡家欢

  统筹:李华莹

  编审:刘文强